常見問題



NARS是否在動物身上進行試驗?

NARS 絕對不進行任何動物實驗,也不會委託其他機構進行動物實驗,而法律另有規定除外。NARS 與業界夥伴合作,積極減少全球各地的動物實驗,致力研發其他可行的替代方案。同樣,也致力於維護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確保產品品質符合最嚴格的標準。長久以來,NARS 鼓勵女性勇於嘗試,運用彩妝展現美麗與自我風格。因此,持續致力研發結合美與藝術的產品,與全球的產品愛用者共享成果。

返回上方



NARS產品中是否含有任何動物成份?

我們目前仍在持續評估動物性成分的替代品,並且已經用植物成分替代品替換許多動物成分。然而,某些NARS產品可能含有動物產品,例如羊毛脂。如果您希望取得哪些NARS產品含有動物成分的詳細資訊,請與客戶服務部聯絡,我們將為您提供相關資訊。

返回上方



NARS產品是否含有麩質?

我們許多產品都不含大麥、燕麥、黑麥、斯佩爾特小麥、小麥等成分,這些產品通常是麩質的主要來源。然而,由於在我們產品的生產過程中使用廣泛的原料和設備,因此無法確認我們的產品不含任何麩質。如果您對於麩質以及我們配方所含成分有特定的問題或疑慮,我們建議您諮詢醫生。

返回上方



為什麼某些NARS產品內含有對羥基苯甲酸酯?

使用防腐劑預防細菌和黴菌污染極為重要。我們的配方中含有極高的天然成分,不使用防腐劑使得我們的產品必須冷藏,並且要在製造後兩星期內使用完畢。此外,我們使用對羥基苯甲酸酯類的防腐劑,極力確保我們的產品不會出現由有害微生物污染所造成的健康風險。

對羥基苯甲酸酯已經使用了70多年,並且被美國FDA批准用於各種消費品,包括食品和飲料。對羥基苯甲酸酯在防止真菌和細菌污染的前線防禦中起到預防疾病和感染的重要作用,並被世界衛生組織和世界各地的政府機構認為是安全的。在美國,化妝品成分審查(CIR)專家小組(國際公認的安全評估醫學和科學專家的獨立機構)審查了對羥基苯甲酸酯,得出的結論是認為它們可安全用於化妝品。我們所有的產品皆經過敏感測試以及皮膚科專家測試。

返回上方



為什麼我的NARS刷具會掉毛?

NARS刷具是由高科技合成纖維所製成,每支刷具皆選擇最好的材質,因此可提供最理想的使用效果。在製作刷具的過程中,很難達到每撮毛都完全一致;短毛可能與長毛綁在一起,因此會造成掉毛的情形。我們採用許多方法來降低大量掉毛情形,以便在可能的情況下提供最理想的產品。為了將掉毛降至最低,您可採取額外措施,就是偶爾用溫和的洗髮精清洗刷具。請注意切勿讓頂部套圈部分沾到水,因為這會破壞黏膠,造成刷具頭部和把手分離。用清水沖洗刷具直到乾淨為止。輕輕地整理刷具形狀,並且讓刷具平放風乾。

返回上方



客戶服務聯繫資料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返回上方